close
【活動】《Novel隨寫小活動二》--活動內容規則與說明

  嗨嗨米納桑,夢櫻我又來了喔,上次活動迴響還不錯,雖然加我只有三個人參加,目前還有一個人因為一些私事所以現在還在趕稿,不過至少有人參加,而且素質都頗高的,當然不包括我拉~
  由於有人覺得上次的活動還不錯,希望我可以在辦,我當然不好意思拒絕可愛妹子的需求,義不容辭的就接下了。跟上次一樣的活動想必會很無聊,所以我想了新的規則和主題,雖然花了點時間,但是構想的過成挺開心的,好啦,那麼事不宜遲,咱們來看看規則君吧。

規則:
01.本次活動以『幼化』為大主題,詳細題目請下滑至規則(9)。
02. 標題自擬,但請遵守交稿格式。
03. 角色、CP隨意;同人、原創隨便。
P.S:同人嚴禁黑化、醜化、抹黑某個角色,為崩壞可接受。
04. 字數下限:不得低於1000、字數上限:無。
05. 交稿格式:【短文】《隨寫小活動二》──XXXX
(XXXX一律表示您自己設置的標題)
06. 統一交稿時間:西元2014年11月16日星期天23點00分~24點00分。
07.(內文標明自己選擇的主題)
  例子:
   單選:
    (1)诶诶、該不會是昨天那瓶奇怪的飲料……?
   多選:
    (1)诶诶、該不會是昨天那瓶奇怪的飲料……?
    (5)一覺醒來發現枕邊人變成幼女(幼男)了!
  P.S:最少選一個,最多無限制。
08. 本次活動採自由參加制,夢櫻本人保有隨時更改規則的權利。
09. 題目。
  (1)诶诶、該不會是昨天那瓶奇怪的飲料……?
  (2)其實這一切是某人的陰謀!
  (3)歡迎光臨XX幼稚園。親切的老師這麼對你說道。
  (4)霹靂卡霹靂啦啦波波力那貝貝魯多,把我變成小孩子吧。
  (5)一覺醒來發現枕邊人變成幼女(幼男)了!
  (6)一切都是夢、一切都是夢、一切都是夢,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。
  (7)嘿嘿嘿,想要解開這個詛咒就必須要王子的真愛之吻。
  (8)唔、大哥哥(姊姊)你是誰?我又為什麼會在這裏?
  (9) Oh no!What happen!為毛我會變成小孩子的模樣!
  (10)如果對以上題目都不滿,歡迎原創自訂其他的呦。
10. 範例。
標題:【短文】《隨寫小活動二》──XXXX
 前言、內文:
 (1) 2014年Novel坊隨寫小活動二
 (2) 題目: (1)诶诶、該不會是昨天那瓶奇怪的飲料……?
(3) 同人/原創/CP(雷者請按右上角的小紅叉)
 除了標題其他不一定要照格式,但至少要註明這些,一來才能知道活動從哪兒來、二來才能知道內人有沒有符合、三來怕有人被雷到,不怕一萬至怕萬一,做好萬全準備才能杜絕一切,現在規則說完了,祝大家寫得愉快,咱們11月16四23:00分之後再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